close

開頭好難下

已經畢業快兩個月了,我的生活變得很簡單除了補習就是念書

當選擇了這條路之後 就開始讓自己變成一個人 讓自己變得孤獨 也不太跟其他人聯絡,並不是討厭誰...

只是我覺得這段時間,我需要變成一個人。

 

變得很想要孤獨,想徹底的面對自己去抵抗我所害怕的,補習這段時間許多時候我都覺得恐懼,以前很害怕面對一大群人、也很害怕孤單的感覺所以很抗拒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許多的自我枷鎖、自我處罰,都讓我覺得很痛苦。內心無法壯大或者健康.

 

畢業前複雜的情緒讓我選擇遠離朋友,直至畢業後也是如此。

 

漸漸的,我用祝福代替密集的連絡。

其次我認為出了社會跟在學校是有很大的不同,畢竟出了社會大多的事都必須自己負責也只有自己能體會其中的箇中辛苦

當然還是需要朋友,只是現階段我認為必須學會ㄧ個人完成所以即便在念書的過程中有許多的挫折,在這段日子裡無形的壓力也自己承受體會和面對

 

 

我想要在這ㄧ段屬於我的時間裡,自我成長直到我能夠成為ㄧ個更好的人能夠成熟與朋友相處、獨立的自我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